今天是:
研究所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所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陈富民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

 

陈富民

职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029-82665736(o)

电子邮件:fmchen@mail.xjtu.edu.cn








陈富民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41989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士与硕士学位; 2000年至200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历。2001年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作,主讲《机械制图》、《工程光学》、《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设计与制造质量工程》、《制造系统建模及性能优化》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科研方向:制造系统建模与评价、过程监视与控制、质量改进、测量系统分析等。

科研项目及成果:主持了东方汽轮机厂企业集成质量一、二、三期系统开发及应用;东方汽轮机厂质量系统与SAP集成系统开发及应用;哈尔滨汽轮机厂企业集成质量管理系统规划与开发应用;西安标准缝纫机厂CIMS系统开发应用;西安重型机器研究所在线质量判定系统设计开发;宝鸡石油机械厂、航天504所、宁夏煤业集团、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等企业信息化规划项目工作。发表论文16篇、获得发明专利5项,面向复杂大型装备的集成质量控制研究与应用”2009年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电话:029-82669137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