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研究所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所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陈琨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

陈琨证件照_白底陈琨

职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82667003

电子邮件:chenkun@mail.xjtu.edu.cn





 


陈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92003年分别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学士、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2004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制造系统与质量工程研究所任教。

科研方向:主要从事质量工程、数字化制造、装备可靠性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包括:智能化制造、集成质量管理、制造执行系统、在线仪表测量有效性等。

科研项目及成果: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 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省部级科技计划及企业应用项目10 余项。开发了面向大型复杂装备的集成质量系统,该系统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并已成功应用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西飞国际等十多家大型企业,在多个飞机型号工程、超临界汽轮机、核电汽轮机等的质量控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发表论文20 余篇,发明专利4 项,软件著作权6 项。


 

 

 

电话:029-82669137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