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质量院新闻 > 正文 质量院新闻
新能源装备与质量工程研究所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

时值2018年6月22日下午4时许,新能源装备与质量工程研究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楼A424会议室隆重召开,全所师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典礼伊始,高智勇老师与耿海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引来阵阵欢呼。

典礼第二项,陈琨老师公布了2018届毕业生名单,介绍了其中涌现出的两位优秀毕业生,并由中国西部质量科学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高建民教授和我所所长王昭教授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典礼第三项,我所2012届优秀毕业生刘加增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待。典礼第四项,优秀毕业生代表和研一学生代表发言,分别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对毕业生们的祝福。随后播放了毕业生们为主角的纪念视频,表达了毕业生们对研究生生活的留恋和不舍,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典礼第五项,中国西部质量科学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高建民教授在典礼上做了以“科学之思想与工程之素养”为主题的致辞,高老师的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期许,同时也提出了对毕业生及全所研究生的新要求,赢得一片片掌声。

最后,随着相机的快门声,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合影中结束。毕业们的笑容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也寄托了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电话:029-82669137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