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质量院新闻 > 正文 质量院新闻
高建民教授在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第4期“市场监管大讲堂”进行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

       7月30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第4期“市场监管大讲堂”,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建民教授专题授课。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主持。

       高建民教授以“现代社会特征与质量治理创新”为主题,从现代社会的特征分析、质量的广义性与泛化性、质量治理与市场监管等方面,阐述了质量治理对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质量安全监管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构建多元共治的质量安全监管生态体系的监管思路,并就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提出了具体对策。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课程有助于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战略部署,为下一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提供了有益借鉴。

       局领导、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电话:029-82669137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