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质量院新闻 > 正文 质量院新闻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高建民院长当选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

 

学会领导机构成员合影(右四:高建民)

 10月13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二级巡视员钟春桃出席会议并宣读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贺信。

 

 

张小宁指出,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意味学会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时代提出新要求。省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市场监管新体制下找准职能定位,在市场监管新实践中接受时代考验,在市场监管新目标上明确发展方向,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监管事业大局上实现创新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讲话

张小宁强调,学会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紧盯市场监管事业新动向新问题新需求,牢牢把握重点,深入开展研究,充分发挥作用,服务工作大局。要当好“参谋”,聚焦主业加强研究;要架好“桥梁”,畅通信息交流渠道;要建好“磁场”,汇聚内外各方力量,持续推出更多更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助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小宁要求,省学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打牢长远发展基础。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本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学会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创新探索,应用和转化好理论研究成果。要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学会的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筑牢廉政防线,提高学会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钟春桃宣读中国市场监管学会贺信

中国市场监管学会在贺信中希望陕西省市场监管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关于陕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陕西市场监管工作大局,更好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广泛开展相互交流,服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永红作表态发言

 

新任当选会长王永红表示,要牢牢把握政治建会原则,不断提升学会政治能力;牢牢把握服务立会宗旨,不断建树学会良好形象;牢牢把握全省工作大局,不断提升学会工作实效;牢牢把握从严规范要求,不断提升学会管理能力,努力推动学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更加突出的成绩服务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大局,服务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大局。

 

杨莉主持会议

 

投票现场

 

代表举手表决理事人选

 

代表审议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学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选举出72名理事,6名副会长,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建民院长则是其中一名副会长。省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处长王永红当选会长,省市场监管局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杨莉当选副会长兼任秘书长。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市场监管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行政机构、直属事业单位,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共90人参加会议。

 

电话:029-82669137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质量科学与技术研究院